正在加載......
無標題文件
 
HOME聯絡我們登入註冊
 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  加入會員
無標題文件
 
   勞保專區
  • 申請勞保各項給付檢附文件
• 勞保給付相關表單
• 勞工保險各項給付須知
 
 

0傷病給付

無標題文件
  1. 被保險人遭遇普通傷害或普通疾病住院診療,不能工作,以致未能取得原有薪資,正在治療中者,自不能工作之第4日起,得請領普通傷病補助費,門診或在家療養期間均不在給付範圍。
2. 被保險人因執行職務而致傷害或職業病不能工作,以致未能取得原有薪資,正在治療中者,自不能工作之第4日起,得請領職業傷病補償費。


職災醫療給付:
1. 被保險人於保險效力開始後,停止前發生職業傷病事故,並符合「勞工保險被保險人因執行職務而致傷病審查準則」規定,需門診或住院者。
2. 被保險人在保險有效期間發生職業傷病事故,於保險效力停止後1年內需門診及住院者。
3. 被保險人在保險有效期間發生職業傷病事故後,於依「被裁減資遣被保險人繼續參加勞工保險及保險給付辦法」及「職業災害勞工醫療期間退保繼續參加勞工保險辦法」規定參加勞工保險期間,需門診或住院者。
 
 

gotop